翘臀美女XX00后进式在线观看
<cite id="jnnnj"></cite>
<p id="jnnnj"></p>

      <pre id="jnnnj"><del id="jnnnj"><dfn id="jnnnj"></dfn></del></pre><ruby id="jnnnj"></ruby><pre id="jnnnj"><del id="jnnnj"><thead id="jnnnj"></thead></del></pre>

      <pre id="jnnnj"><del id="jnnnj"><dfn id="jnnnj"></dfn></del></pre>
      设为首页| 加入收藏
      你好!欢迎光临东莞市金宸塑胶原料有限公司!

      栏目导航

      联系我们

      东莞华宸塑胶原料有限公司

      电话:0769-87785012

      手机:13798885550 周小姐

      传真:0769-27205501

      地址:东莞市樟木头塑胶城一期

      您当前的位置是:新闻动态>>注塑工艺常用不良现象的原因及处理

      新闻动态

      ?

      注塑工艺常用不良现象的原因及处理

      注塑工艺常用不良现象的原因及处理
      1、充填不足;2、溢料;3、气孔;4、波纹;5、银条纹;6、表面晕音;7、融合线;8、气泡;9、黑条纹及烧痕;10、龟裂;11、离模溢料;12、弯曲;13、脱模不良;14、直浇口的脱模不良;15、材料的叠边不良。
      不良现象及其原因处理办法
      1、充填不足
      [1]成形品的体积过大
      [2] 流道、浇口过小
      [3] 喷头温度低
      [4]材料的温度或者射出压力低
      [5]内腔里的流体流动距离过长
      [6]模具温度低了
      [7]射出速度慢了
      [8]材料的供给量过少
      [9]排气不良

      2、溢料
      [1]锁模力不足
      [2]模具不好
      [3]模具面的杂质
      [4]成形品的投影面积过大
      [5]材料的温度过高
      [6]材料供给量过剩
      [7]射出压力高

      3、气孔在材料為充分干燥时,是挥发物或空气所致;大多时候发生在產品胶厚的位置,实际是材料的收缩引起的真空气泡。
      [1]流道或浇口过小
      [2]成形品的壁厚差大
      [3]材料的温度高
      [4]离浇口的流动距离长
      [5]脱模过早
      [6]射出压力低
      [7]冷却时间短
      [8]保压不充分

      4、波纹
      [1]材料流动不畅
      [2]模具温度低
      [3]进浇口过小

      5、银条纹
      [1]水分或挥发成分
      [2]材料的温度过高
      [3]模具温度低
      [4]排气不良
      [5]成形品或模具的设计不良
      [6]模具面上的水分或挥发成分
      [8]混入夹杂的材料[9]螺桨的运转不当

      6、表面晕暗
      [1]润滑或挥发成分过多
      [2]脱模材过多

      7、融合线------实际是2股或多股材料汇合时,材料的融合线。与材料汇合时,材料的粘度有狠大的关系。从理论上讲,材料的汇合肯定会產生融合线,只是明显程度的不同而已。
      [1]材料的温度
      [2]浇口的设计不当
      [3]材料里的挥发成分或脱模剂过多
      [4]材料的凝固快
      [5]成形品的设计不良

      8、气泡------在材料為充分干燥时,是挥发物或空气所致;大多时候发生在產品胶厚的位置,实际是材料的收缩引起的真空气泡。
      [1]浇口或流道过小
      [2]射出压力低
      [3]过剩的水分
      [4]成形品的设计不良
      [5]排气不良

      9、黑条纹及烧痕------实际是材料受到高温、高压的作用出现分解烧焦的现象。
      [1]材料过热
      [2]成形机不良
      [3]模具的设计不良。浇口小。排气不良

      10、龟裂------实际是材料由无规则状态被注塑成型為特定形状时,内部的分子结构產生的内应力所致。
      [1]射出压力过强
      [2]材料的流动不畅
      [3]推挺钉在厚层部位
      [4]排气不痕
      [5]保压的调整不良
      [6]热性裂痕大
      [7]化学药品的侵蚀

      11、离模溢料------
      [1]浇口的设计不当
      [2]射出速度快
      [3]材料的温度低
      [4]模具温度低

      12、弯曲------实际是材料的收缩不均匀导致。
      [1]冷却不充分
      [2]直浇口的脱模不良
      [3]冷却不均匀
      [4]射出压力不适宜
      [5]浇口位置不适当
      [6]模芯偏倚
      [7]离浇口的流动距离参差不齐

      13、脱模不良。
      [1]射向压力高
      [2]模具温度调整不良
      [3]模具的设计不良○来自模芯的通气不良○模具的强度不足   

      14、直浇口的脱模不良。
      [1]模具的安装不良
      [2]直浇口的形状不良

      15、材料的叠边不良。
      [1]料斗的落料不佳
      [2]粉碎的回收材料拌入量过多
      [3]外部润滑剂过剩
      i)要使用成形能力大的成形机。ii)使用成形多数个成品的模具时,要关闭内腔。
      i)扩展流道或浇口。ii)放快射出速度。iii)增强射出压力。
      i)喷射空气,以排出冷却的材料。i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iii)改用大型喷头。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ii)增强射出压力。iii)添加外部润滑。
      i)设置冷餘料洼坑。i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
      i)升高模具温度。ii)放快射出速度。iii)增强射出压力。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 i)加快射出速度。ii)升高材料的温度
      i)如属螺桨式装置,增加增塑量;而採用柱塞方式时,则增加从料斗落下的数量。ii)减少外部润滑,改进螺桨的加工条件
      i)放慢射出速度。ii)将填充不良的位置改為镶件结构或在模具上加设排气槽。iii)改变胶口的位置
      iiii)改变成形品的厚度
      i)加强锁模力。ii)降低射出压力。iii)改用大型成形机。
      i)确实调整好连杆。
      i)补修导推杆或导钉梢的部位ii)修正模具安装板。增加支撑柱。iii)使用轨距联杆的强度足够的成机i)确实做好模具面的贴合。
      i)除去杂物
      i)使用大型成形机。
      i)降低材料的温度。ii)放慢射出速度。
      i)调整好供给量。
      i)降低射出压力。ii)降低材料的温度
      i)将流道或浇口扩展。ii)增强射出压力。
      i)尽量使壁厚度要均匀。ii)要使壁厚差不显著。
      i)降低材料的温度。ii)要改进发生气孔的部位的冷却条件。
      i)增强射出压力。ii)加快射出速度。iii)在成形品上设置棱或厚层部位。
      i)延长冷却时间。
      i)增强射出压力。
      i)延长冷却时间。ii)降低模具温度。
      i)延长保压时间。ii)增强保压压力?!?br /> 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ii)换用流动性高的材料。iii)增强射出压力。iiii)设定冷料井。加速射出速度。
      i)採用热油机或热水机提高模温。
      i)加大进浇口。i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
      i)使材料充分干燥。ii)使用料斗式装载机。
      i)降低材料的温度。ii)放慢射出速度。
      i)升高模具温度。
      i)在模具耦合面加上排气用的条缝。ii)放宽模具与推挺钉梢的间隙。iii)设置真空排气结构间隙
      i)放大浇口或流道。ii)消除急剧的壁厚差现象。iii)将耦合部位加圆,防止乱流现象的產生。iiii)降低注射速度和注射压力。
      i)防止模具被过分冷却。ii)减少润滑剂或脱模剂。
      i)严格材料的管理。
      i)降低旋转数。ii)升高增塑中的背压?! ?br /> i)材料要干燥好。ii)减少润滑剂。ii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
      i)升高模具温度。
      i)减少使用量。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。和使用较高的模具温度。ii)加速射出速度。iii)增强射出压力。
      i)改用圆形或扇形进胶口。增加胶口的数量。ii)扩大浇口iii)更改浇口位置,使融合线的位置改变。
      i材料要干燥好ii)减少脱模剂,在材料的汇合处增加排气槽。iii)改善内腔里的排除条件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ii)升高模具温度iii)增强射出压力
      i)加速射出速度
      i)设置餘料洼坑
      i)在融合部位设棱ii)加厚成形品的壁层
      i)扩大浇口或流道ii)将进胶位置改到容易產生收缩或气泡的位置。iii)提高模具的温度。
      i)增强射出压力ii)延长保压时间
      i)充分干燥好材料
      i)消除壁厚的剧变部位ii)增强保压时的压力
      i)在容易產生捕捉空气的部位设置推挺钉ii)实行真空排气
      i)降低材料的温度ii)缩短成形周期iii)使用小型成形机.
      i)减少螺桨的旋转数
      i)消除炮筒内螺杆和炮筒的伤痕ii)消除螺桨的伤痕iii)检查螺杆止流环是否有破损
      i)扩大浇口ii)放慢射出速度iii)扩大推挺钉与模具的间隙iii)在模具耦合面加上排气用的条缝
      i)採用真空排气法
      i)减弱射出压力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ii)使用模具机提高模具温度iii)避免急剧的壁厚变化
      i)将边角部分加圆
      i)改变推挺钉的位置ii)将模具分割為三块
      i)扩大推挺钉与模具的间隙ii)将模具分割為三块iii)採用压缩空气脱模方法
      i)减少保压压力ii)缩短保压时间iii)使用浇口阀
      i)喷头上使用单向阀
      i)进行成形品的退火后处理,对於有金属镶件的塑料成型,需预先加热镶件。
      i)不用侵蚀性溶剂擦拭内腔,洗涤嵌衬
      i)修正浇口,使之向料薄方向流去ii)扩大浇口的断面积iii)改為翼片浇口
      i)减慢射出速度
      i)升高材料的温度
      i)升高模具温度 
      i)延长冷却时间ii)降低模具温度i)请参阅"直浇口的脱模不良"一节
      i)尽量使成形品的壁厚均匀ii)减少型腔与模蕊温差,產品会向温度偏高的模具方向弯曲变形。iii)缩小棱
      i)修正冷却水槽沟
      i)调到弯曲最小的压力,同时注意分段压力对產品变形影响。
      i)设置到薄层部位
      i)修正模蕊ii)改為多点浇口
      i)改為多点浇口ii)扩大浇口 
      i)减弱射出压力。ii)降低材料的温度iii)降低模具温度。
      i)升高内腔一侧的模具温度,降低模蕊一侧的温度。
      i)扩大推挺钉与模具的间隙。ii)使用脱模剂。iii)实行压缩空气脱模。
      i)降低射出压力。ii)改造模具。
      i)消除喷孔与直浇口孔的误差。
      i)扩大直浇口。ii)扩大直浇口的锥形角度。ii)直浇口基层部位大时,要使冷却灵敏。
      i)在喷头与直浇口推杆之间插入热板。
      i)為料斗配上震荡器螺桨滤清器。ii)增多外部润滑剂。
      i)同上。ii)筛选粉状物。
      i)减少润滑剂的数量。ii)採用二轴螺桨式射出成形机。

      网站首页 公司简介 产品展示 供求信息 新闻动态 常见问题 公司形象 合作伙伴 留言反馈 联系我们
      Copyright ? 2010-2019 东莞华宸塑胶原料有限公司 备案信息:粤ICP备14024506号
      电话: 0769-87785012 手机: 13798896965 传真: 0769-27205501 地址:东莞市樟木头塑胶城一期
      关键词:注塑工艺常用不良现象的原因及处理
      调用了一个不存在的标签!
     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